貓奴🐱 狗奴🐶の恩物 6

Relax Form沙發又有新款啦!~ 這次款式偏向復古,有暗紅色以及深棕色選擇,特別適合喜歡復古風的你!

 

寵物梳化-貓抓梳化- Amanda Sofa

 

Amanda Sofa 採用最新版Relax Form專利材質Leather Tex來製造,比起之前的款式更加耐磨耐水;暗紅色仿皮的質感卻比起其他布料更加有一種”造舊感”,增添了復古風味。

 

寵物梳化 Amanda SofaAmanda Sofa採用Leather Tex這個面料,它耐磨耐水,對比起其他料寵物一抓就破,它更可以耐受寵物的"抓功"! 耐水方面,就算是不小心倒了水或者飲料在沙發上,水也會在布料上面變成水珠,不會滲透到布料裡面,只要用乾布擦掉就可以了! 所以這款沙發除了很適合養寵物的人,有小孩的你也很適合擁有喔!

 

Amanda Sofa 觸感更貼近真皮,坐在其中猶如被梳化擁抱。同時這款寵物梳化,比起其他沙發更獨特的除了面料以外,還有背墊的設計! 背墊腰跟靠背直接用拉鍊連接,不會像其他沙發一樣輕易滑落! 就算隨便在沙發攤著也不需要再調整背墊位置,加上高椅背貼身承托設計,上年紀的朋友坐起來便更加舒服喔! 

 

喜歡復古風的你絕對不要錯過Amanda Sofa!

-------------------------------------------------------------------------------------------------

AMANDA SOFA

 

尺寸:

2P- w1630 x d920 x h920 (sh380)

3P- w2050 x d920 x h920 (sh380)

 

Leg : Walnut Wood

COLOR:  張地は全2色 (暗紅/深啡)

 寵物梳化 Amanda Sofa- Leather 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