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日本家具 - 高山WOOD STUDIO - 屬於你的專屬餐枱椅(主圖)

Designer Table一般都是有型有款,更重要是貼合用者的個人需要,既是家具也是藝術品。

如果給你機會做你自己的designer,你又會點設計自己的餐枱呢?

 

2.日本飯枱櫈-以不同款的實木椅子Mix & Match同樣有型

木色、尺寸、高度、闊度,連配搭的枱腳款式與距離,甚至桌面面板邊緣的角度是圓是方,都可以自己調配,而且不需要親手動手,由日本三大木製家具生產地之一的高山飛驒工匠巧手按你的構想為你打造。

 

4.高山WOOD STUDIO餐桌椅系列枱邊角度可選


高山 WOOD STUDIO 餐桌椅系列,讓你過足設計師癮。

 

作為實木餐枱椅系列,高山 WOOD STUDIO 整體線條流暢,風格簡約。無論是LOFT工業風的室內設計或是後現代科技風等,一張簡單清新但貼合你心意的飯枱,絕對起了藝術作品的留白感,既是主角也是襯托。

3.日本高質木製家具-實木餐枱椅高山WOOD STUDIO

自由選擇的除了實木桌子外,還有配套的餐椅。從椅墊上的布料,以至椅背及扶手手柄款式等,高山 WOOD STUDIO 的工匠都預先為你設計出最合適的組合,令你如何配搭也同樣能體驗出高段位的設計感。

 

5.木製家具 高山 WOOD STUDIO-Arm Chair-L15.木製家具 高山 WOOD STUDIO-Dining Chair-L25.木製家具 高山 WOOD STUDIO-扶手椅-R25.木製家具 高山 WOOD STUDIO-無手柄餐椅-R1

 

高山WOOD STUDIO質優物美,能擠身日本高質木製家具行列,價錢卻不令人卻步。標準一半的入門級價錢,便可以享有超高個性化的專屬餐枱椅,性價比極高!

………………………………………

6.日本家具-椅墊可選的布料及款式b-re產品資料:

物料:WHITE OAK白橡木

實木顏色:

WHITE WASH淺木/NATURAL原色 /BROWN啡色/DARK BROWN深啡

桌板邊緣:

SQUARE方邊/ROUND圓邊/TAPER錐形邊

椅墊布料選擇:超過20款

MADE IN JAPAN –TAKAYAMA

P.S.當我們收到你的「設計」指示後,高山WOOD STUDIO的工匠需要兩個多月時間完成你的Designer Dinning Table Set

了解更多↓
https://livealifehome.com/collections/hidakagu

 

7.日本家具-後起之秀高山WOOD STUDIO

HIDAKAGU

《岐阜縣 - 高山》冒起的新秀生產品牌,絕不能少看年資輕的他們。他們擁有的生產造工技術不比老品牌弱。憑著務實、大膽與熱情,短時間內在當地闖出了一片天。以更合理的價格提供更好的家具,協助建造更理想與美好的居住空間。這是他們的品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