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IBARA │ 新品牌和產品先行予告 ⌂
【 非常適合香港氣候的木床家具 】

KAIBARA是一家專門以木材生產床架的公司,用著與同業一樣的好木材,更有著其他同業不具備的床架。它的不一樣正是以人們健康和環保為最大的考量及發展方針。

KAIBARA,主要有兩個主打設計:
① 改良傳統榻榻米工藝結合精湛木工
榻榻米是日本文化之一,日本人從很久以前下田取稻草來織成榻榻米墊來當作床。KAIBARA改良傳統榻榻米工藝結合精湛木工,設計有益人類健康且又美觀的床。

② 與(著名專利調濕木炭商)出雲屋炭八共同開發
潮濕或乾燥都是每個地方必定存在問題,睡覺,是人每天必做的事。濕度的變化嚴重影響人的睡眠質素與健康。
有見及此,懷有共同理念的兩間公司共同研發一系列用炭和優質木材為材料的木床。

☼床腳可調節高度
少有木床家具能隨你喜歡調節高度,它有兩個調節選擇。輕轉床腳的木就可以。

☼床頭位置有小櫃
不放過任何收納機會,你可隨你歡喜放進任何東西在床頭櫃內

☼兩款木材供你選擇
白橡木和胡桃木:隨你歡喜按照家中顏色選擇,淺色白橡木得、深色胡桃木又得。

☼國家家具安全認證
能拿這個認證的家具,都是經過日本嚴格規管的。
家具到家後,可立即使用,完全沒有任何甲烷問題。
適合所有敏感、想改善亞健康問題人士、對抗潮濕家庭等等

☼更多關於出雲屋炭八:助你擁有高質睡眠和居住環境 🙈
→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800988960251703&id=198980603841722


⋯⋯⋯⋯⋯⋯⋯⋯⋯⋯⋯⋯⋯⋯⋯
出雲屋炭八
源自日本島根縣的炭八
① 來自針葉樹的炭八,氣孔更大更多,吸濕力是備長炭的2倍以上
② 能自動因應環境除濕和加濕,冬暖夏涼
③ 不需要更換,能一口氣用十年
④ 防濕、除臭、防霉、防蟲
⑤ 不限制任放置任何場所
⑥ 100%炭,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無須擔心使用後處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