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日本家具專門店-獲獎KOTOKA LOFTBED

我們每天都要睡覺,床自然就成為了必須的家具之一。但有沒有想過一張床可以有三種不同的形態?甚至可以說是一張可以伴你成長的床!?

這張曾在2017年獲得Good Design Award來自日本大川的實木床就可以做到!這張檜木製組合床,同時是一張單人床、雙人床,甚至是高架床,可說是變型傢俬的另一進化。

 

能變型的日本實木組合床

1.日本家具專門店KOTOKA-實木雙人床-a

 


第一階段進化:
一張為夫妻或他們的新生小寶寶而設的特大號雙人床。KOTOKA 工業風實木雙人床為你提供足夠空間,讓兩大一小同樣舒適。每晚都可以陪伴小朋友,說說睡前小故事, 並隨時照顧他們。

 

 

2.日本家具專門店KOTOKA-實木雙層床

 


第二階段進化:
小孩到了6歲,要上小學了,也是時候讓他們學會獨立。這時KOTOKA 實木床就可以從一張雙人床變成雙層床。不單可訓練他們的動手能力,讓自己收拾被舖。就算有其他小伙伴來玩借住或家中多了新成員也同樣有下榻的地方。

 

 

3.日本家具專門店KOTOKA-實木單人床-a

 


第三階段進化:
當孩子長大,需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時,高架床又可以變身從雙層床,分拆成兩張獨立的單人床,大大延長使用壽命。

 

 

 

 


4a.日本家具專門店-實木床介紹-檜木健康又環保

3 WAY KOTOKA LOFTBED 

  1. 天然日本檜木實木,材料等級:「特選上小節」
  1. 使用日本F4星安全塗料,使檜木芬多精增加*
  1. 雙層床時,直梯設計節省空間,提升床體安全性

 

一張實木床伴隨出生到長大成人,不單經濟實惠,還減少製造大型棄置物,減輕地球負擔!絕對一件有溫暖又環保的兒童安全家具!

 

………………………………………

日本家具小知識


5.日本家具專門店-實木床介紹-檜木好

檜木:

  • 檜木可以吸納濕氣,能緩減風濕等病痛問題,適合香港使用。
  • 有獨特的香味,可以為室內坑菌除臭等效果。

檜木芬多精:

  • 殺菌驅蟲、鎮靜神經、提神,增強心肺功能,促進新陳代謝。
  • 舒緩緊張、疲勞、憂悶情緒,猶如來一場「森林浴」幫忙入睡。

………………………………………

1.日本家具專門店KOTOKA-實木雙人床

產品資料:

品牌KOTOKA

物料:檜木

塗層:水性(天然不含任何有害物質)

 

尺寸:

Double (#01):w2120 x d1960 x h870 (580)mm

Two-Stage (#02):w2120 x d1020 (1100) x h1450mm

Single (#03):w2120 x d980 x h870 (580)mm

MADE IN JAPAN

 

了解更多↓
https://livealifehome.com.hk/collections/bed/products/3-way-kotoka-loftbed

 

6.日本家具-ETO-獲獎Good Design Award實木床

 

ETO

把木材的溫暖帶給人們,走向未來,希望通過木材與您共建舒適的居住環境。

兒童安全家具單人床實木床工業風實木床工業風床雙人床高架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