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盡空間│可清洗可伸縮梳化床 ⌂
【 一家大細至愛之選 】
家具,除了著重外型,功能性、安全性和空間感都非常重要,尤其是有小朋友、寵物的家庭或有限空間的家居。
以下這個梳化床,一次過滿足大家數個願望:
☼梳化和床二合為一
梳化非常好坐,軟硬適中,而且所有接駁位都是精心處理過,所以當伸展變床時,非常順暢,簡單一拉就完成,小朋友自己也能獨立完成。

☼彈性床墊、實木床架
這是兩間獨立公司共同合作的企劃,用各自的專長成就產品。床墊方面,用了LITEWAVE物料所製作,耐用與彈性、透氣度比一般床墊高;主體框架木材上,選用實心橡木加層壓膠合板製成,有輕巧、防震力提升、抗潮濕的優點。

☼可拆洗軟床墊
清洗方法非常簡單,直接取出軟床墊,普通用清水沖洗就行,不用加任何清潔劑。因為床墊擁有特別透氣設計,在床墊內的污物可以被水帶出來。

☼獲得國際健康認證
獲國際健康認證最高標準F★★★★檢驗合格,甲醛量近乎零,比歐盟還要高的標準規格,敏感人士、小朋友、寵物家庭,便可少一份擔心與顧慮。
【 來陳列室體驗一下,說不定你一試愛上 】
⋯⋯⋯⋯⋯⋯⋯⋯⋯⋯⋯⋯⋯⋯⋯
產品資料:
Dorothy梳化床 (ドロシー)
木材:實心橡木
木色:原木色/深木色
布色:藍色/深灰色
尺寸:
2000 x 825 x 775mm (縮回時)
2000 x 1160 x 685mm (擴展時)
別注呎吋
1600 x 825 x 775mm (縮回時)
1600 x 1160 x 685mm (擴展時)
MADE IN JAPAN
⋯⋯⋯⋯⋯⋯⋯⋯⋯⋯⋯⋯⋯⋯⋯
MEUBLE
設計就像藝術品,他們對於設計家具有著堅韌的執著。
「多角度的設計美」
一件好家具,不止應用多年,還要好看、多變,應用在生活上有顯著幫助人們獲得美好生活,在任何方面都要擁有一個整體平衡!
這就是來自大川家具生產品牌的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