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期流行 │ 光學技術叉與匙 ⌂
【 鼓勵身邊人下廚必備甜招 】

日常生活已很忙,如果想身邊另一半下廚,或有耐性有冒險精神的你,想好好育成對方的好廚藝,你可以參考以下:
下廚/煮/食,是三個階段行為。

下廚:
一個人從不想下廚到產生動機想去,只在一念之間。
這時候,你必須掌握那電光火石的一秒間,就是向對方展現「AS IT IS」叉與匙,並說明你為了能夠吃對方所煮食物而購入新潮又環保的餐具來襯托對方的食物。

煮:
行動力是需要持續搧動的。
為了對方踏出「煮」的一步,可以嘗試一同研究食譜,提升對方下廚意慾的頂峰,從而落實「煮」。
一同出外買材料,也是種樂趣。
保持距離觀望對方為你認真下廚,讓對方知道你從心而發的期待心情,對方心情也會好點,更認真煮。

吃:
對方把煮好的食物端到你面前。
好的食物,需要好的餐具襯托,拿出「AS IT IS」叉與匙一同享受,進食時給予適當的鼓勵。
注意不論好吃與不好吃,也是一種屬於兩人獨特珍貴回憶情趣 ❤

BTW,
「AS IT IS」叉與匙,是一個擁有非常好背後理念的可持續性餐具。
餐具材料是不銹鋼,上面的著色部分是運用光學技術令其顯現顏色,100%不使用油漆或染料,所以能夠像任何其他未經過氧化著色處理的不銹鋼產品一樣回收。

「AS IT IS」其名稱靈感是「原樣」。光是一種虛無的,無法定義的,但它就是這樣,當從我們眼睛去看這大千世界,第一眼看它,它是一種既定顏色;從另一角度再去看,它就看似不同了。但它還是它,它還是原樣,只是我們看的心境不同而已。

【 TAG想為你下廚的對方吧 】
⋯⋯⋯⋯⋯⋯⋯⋯⋯⋯⋯⋯⋯⋯⋯
產品資料:
AS IT IS
物料:不銹鋼
顏色:KURO / AO / MIDORI / KIIRO /MURASAKI
MADE IN JAPAN
⋯⋯⋯⋯⋯⋯⋯⋯⋯⋯⋯⋯⋯⋯⋯
中野科學
新瀉縣的可持續環保科技生產企業。
積極開發對世界有益和可靠的原創環保技術,製作出豐富多彩的可持續產品的生活用品和溫暖空間的室內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