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寶級專利產品│出雲屋炭八調濕再造木炭 ⌂
【 比備長炭效果更好又省錢的木炭 】

潮濕季節來了,四周環境已開始變得濕濕黏黏的。
作為濕凍之冠的香港,潮濕為好多人生活或健康帶來好多不舒適。有見及此,兩位老細找到一個與出雲屋炭八共同研發的木家具。
請容小妹我此刻為大家賣個關子,保持神秘感!🙈
現在先介紹出雲屋炭八,讓大家先了解它 ❤

☼ 自然調節室內濕度
一般來就說,人身處在濕度維持40%~60%的環境下,是感覺最自在,思維最敏捷,能大大提升工作效率,預防疾病及增加睡眠品質。

太濕–抑制人體散熱,使人感覺悶熱煩燥
太乾–皮膚乾燥脫水、破裂,皮膚痕癢,過敏性皮炎,對人體免疫力有不利影響。

炭八木炭具自然自動調節室內濕度功能: 調濕=加濕+除濕
・空氣濕氣過重時,會吸入多餘濕氣。
・空氣過於乾燥時,會散發濕氣調節

☼ 集防濕、防霉、消臭及防蟲於一身
潮濕天氣除了影響人的健康外,還會影響四周環境,嚴重時還會冒水珠、發霉,地板滲水,牆灰脫落,發臭,甚至更有利蟑螂和白蟻生長和居住。
・炭八木炭的製作材料是回收的針葉樹。
針葉樹是高海拔樹種,由於高海拔氣溫較低,水分易不足,因此它的身體結構是氣孔較大和多來儲存水分。
反觀,備長炭所用的材料是擴葉樹,是生長於低海拔的樹種,溫度較高,生長環境較好,因此它的身體結構是氣孔相對較小,不用儲那麼多水份。
正因如此,炭八木炭的除濕效果是備長炭的2倍以上!!!!
另外,蟑螂、白蟻都喜歡濕度為80%或以上的居住條件,更喜歡潮濕的木材。
木炭沒有殺蟲能力,但能大大降低環境濕度,使其環境令它們難以生存的。

☼ 半永久產品又能溫度平衡,為用家多方面省錢又環保
坊間一般以抽濕機來抽濕,無奈抽濕機耗電量大;夏天氣溫高時,需要開冷氣來調節溫度,繳交更多電費⋯⋯
但炭八木炭在調整濕度時,也在調整室內溫度,從而達到冬暖夏涼效果,而且是用天然的方法。
不用更換,可以一口氣用10年!!!!

【 請保持留意即將到著與出雲屋炭八合作木家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