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馬舍強勢加入 │西方與和風_結合共生花火 ⌂

【 二代傳人弘揚生活的趣味與美好 】

暮らしにぬくもりを。 為生活注入熱情。

為生活注入正念熱情,不僅是外在所見的精緻,而是著重自身、他人和環境,由內而外發的才是長遠令熱情慢慢流動持續之策。

木馬舍是間規模細小,但頗有特色的。因為從丹麥留學回流的二代木馬舍傳人駒屋先生非常著重生產過程和環境間的可持續發展,把本來的木馬舍重新改革,不論環境、生產過程還是設計上都非常創新、靈活性高卻不失與大自然的相互平衡,是現今難得的生產企業,設計出品的家具也榮獲設計獎項。

☼ 再生
生產工場是以於2008年現有工場改建而成,2016年開始將以往因公司規模縮小而棄用之建築物、設備重新整頓。在環境整頓方面,每年皆會計劃性在公司區內植樹。另外再生能源規劃中,會儲起太陽能發電過程裡產生的廢料,以作冬季時暖氣房之熱能提供使用。無論是價值微薄、不能使用,抑或是沒有再使用之物品,生產工場都會歇力重新檢視、以求再生、再用。


☼ 資材
計劃伐採之木材皆合乎規格,使用之膠合板乎合JIS與JAS規格並通過F****認證。日本家具工業聯會提倡「對人無害之家具」,木馬舍亦遵重其信念,不使用包含有害物質之木材。

在塗油、黏合劑方面,亦同樣不使用含有害物質之木材,只使用乎合JIS與JAS規格並通過F****認證之工具。

☼ 共生
「好的環境,提供好的製成品」是木馬舍基於此理念運行。生產工場活用周邊的自然能源與大陽能來發電,使用這兩種CARBON NEUTRAL之能源以求能為地球帶來微小的保護。
另外,在人材制度方面,木馬舍亦重用年輕人,並培育他們成為往後的支柱,注重提升他們在裝備與工具上的質量。

理念與產品等各方面也非常高質的木馬舍,怎樣不能令我們期待呢?

【 即將到著,敬請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