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ve A Life Home, Live A Japanese Life! 日本人生活巧思傢俱 】BY Homie Living

感謝 Homie Living 2020 年1月份的 報導 ! 

報導全文 

轉載自https://www.homiehk.com/

觀塘的樓上傢俱舖頭多不勝數,這次Homie Living到訪的Live A Life Home 主打的就是日本製造傢俱。雖然說在香港傢俱市場,專營日本進口的門店頗多,但每一間日式傢俱店引進的牌子或款式都頗為不一樣。Live A Life Home所挑選的傢俱都非常有趣,而且設計有著日本人的生活智慧和巧思,絕對符合希望Live A Japanese Life的香港人的期望!

 

Livealifehome

 

有設計質感沙發床 - Meuble Dorothy Sofa

 

日本與香港同樣小家居當道,沙發床需求大,而且設計已經層出不窮,不再是以往印象中非常Bulky佔地方的沙發床。Meuble Dorothy Sofa 設計非常Sleek,外型一點都不像沙發床,開合方法非常簡單,將座椅滑出,就成為一張床。而且在開合時,沙發背並不需預留任何空間,相當輕巧!Dorothy Sofa內膽採用LITEWAVE材料作為床墊,高回彈力承托體重,可以體驗與床墊相同的最佳睡眠質量!而沙發木框更可以選擇白橡木或黑橡木,配搭自己的傢俱風格!

 

DOROTHY SOFA

PET FRIENDLY的RELAX FORM寵物梳化系列 

家中有寵物的您可能想找防抓防水布料沙發一段時間了,不少日本傢俱品牌都已經涉獵Pet Friendly傢俱一段時間,而Live A Live Home引進的Relax Form寵物梳化系列所採用的獨家專利仿皮LEATHER TEX具有抗污和耐水功能, 不會像布藝或織物面料一樣纏繞毛髮灰塵,容易清潔。 軟硬度適中的梳化芯配合仿皮質感,款式外表也是非常耐看,任貓狗主人任抓也不怕會磨損傢俱!

Relax Form - MAURUS SOFA

將日本入室文化帶到香港家居?榻榻米材質地毯一張改變家居風格! 

日式家居最為signature的就是讓人席地而坐的傳統和室地舖材料的榻榻米! 不能夠將整塊地板鏟走?放上一塊榻榻米材質地毯即可!Ikehiko這個歷史悠久的榻榻米品牌於1886年在日本福岡成立,表面使用燈心草來編織,稻梗或稻穀作為填充材料,非常適合取代毛絨絨的地毯在長期夏天的香港使用。 

 

Tatami

 

Ikehiko更幫榻榻米走出國際,將榻榻米做成Yoga Mat,配上傳統日本顏色,非常可愛! 

 

TATAMI YOGA

 

適合香港氣候的木床家具 - 睡在調濕木炭之上 

在Live A Life Home 陳列室看到的Kaibara Kyu-Ru木床非常有趣!Kaibara本來是一家專門以木材生產床架的公司,以人們健康和環保為最大的考量及發展方針。床架看起來外表似乎沒有什麼特別,掀起床板卻看到一包一包的,原來是與日本著名專利木炭商出雲屋炭八共出品的調濕木炭,了解到濕度的變化會影響人的睡眠質素與健康,而研發出的創新產品!抽濕這方面,沒有比香港這個氣候更為適合應用這個產品了! 

KYU-RO BED

 

-------------------------------------------------------------------------------------------------

 

Live A Life Home

地址 : 觀塘成業街27號日昇中心9F

網址 : https://livealifehome.com.hk/

 

Homie livingHomiehkTatamiYoga mat大川家具寵物梳化日式傢俱店日本傢俬日本製造日本進口榻榻米沙發床雙人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