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萬萬沒想到 │UFO布藝實木凳子 ⌂
【 難得一見的美感線條設計 】
總是趣味滿滿的木馬舍又來了,今次為大家帶來的是以“UFO”為靈魂的木凳子。它又會不會打破你對“UFO”固有形象呢?

☼原來“UFO”也可以很溫柔
“UFO”一般給予人一種神秘又吸引的感覺,但萬萬沒想到,原來來自外太空的“UFO”也可以很溫柔!
它以座椅設計成碟狀船身,然後四隻椅腳成為支撐“UFO”的船身,獨有力學設計,讓人久坐而不痛,非常耐坐。
兩種木材選擇:胡桃木或白橡木各自以獨特紋理與顏色,和堅固的硬木屬性去展現只有木質才能讓人感受到的專屬溫柔。

☼難得可疊高的“UFO”
木凳子坊間分兩種,一種可把兩張或以上木凳子疊在一起,可是款式非常普遍;一種款式非常漂亮,惟不能把兩張或以上木凳子疊在一起,實在讓人難以取舍,惟這“UFO”又有款式,又能疊高,真的非常棒!

☼32款傳統日本の顏色布款+8款基礎色
布藝家具最開心就是選擇布樣,這系列的布質萬萬想不到地好摸,而且顏色全部都非常和顏悅目,選擇來自大自然的顏色,欣賞大自然的多樣。
陳列室給予大家試的是:群青色/胡桃木,草色/白橡木

【 歡迎大家來陳列室,嘗試感受或自己組裝搭配。】
⋯⋯⋯⋯⋯⋯⋯⋯⋯⋯⋯⋯⋯⋯⋯
產品資料:
UNF STOOL
物料:胡桃木/白橡木
尺寸:W1860 X D950 X H740 (SW1500, SH400, AH540)MM
MADE IN JAPAN - HIDA TAKAYAMA
⋯⋯⋯⋯⋯⋯⋯⋯⋯⋯⋯⋯⋯⋯⋯
木馬舍
來自高山飛驒的家具生產品牌在數年前已交由第二代傳人接手,從丹麥留學回流的他為家族品牌來場新革命。
以弘揚生活的趣味與美好為品牌初衷。
著重可持續發展的他,不論環境、生產過程還是設計上都非常創新、靈活性高卻不失與大自然的相互平衡,設計出品的家具也榮獲設計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