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o Sofa

ELIO SOFA是我們新入的一款Relax Form沙發,是寵物梳化AMANDA SOFA的兄弟款。Elio Sofa依舊採用日本專利面料Leather Tex為材質,耐水耐磨的特色非常適合有寵物或者有小朋友的你們!

Elio Sofa深棕色皮款質感與其他顏色不同,感覺更加光滑;坐墊比起過往的Relax Form梳化也更軟身,加上坐高430mm的高椅背設計,讓你不用添加頭枕,也可以墊到頭頸,舒適度更佳!~

Elio Sofa

Leather Tex為Relax Form日本專利設計,主要功能是耐磨耐刮,同時不像一般貓抓布梳化或防刮梳化這樣焗身或「好膠」的觸感,通氣性與清爽度更佳。Elio Sofa在觸感與觀感上都更接近真皮質地。而且通過嚴謹的日本JIS試驗,具有抗撕裂(耐引裂き)與高伸展性(耐引張り)特質,比一般次級真皮更耐用,不易損壞及變形。在耐磨特性上,就算狗狗 / 貓咪的尖爪刮,也不會那麼容易抓破梳化,所以才會成我們暢銷的寵物沙發。 此外Relax Form 梳化高度耐水,即假設有飲料倒到沙發上也不用怕漏入或弄髒,因為液體會形成水珠,並浮在梳化表面上,只需用布擦走即可! 加上整個Relax Form Sofa系列由ISO9001認證的工廠生產,並已通過SGS檢查認證。更根據不同沙發設計款式,配搭最合適該款設計的面料顏色及獨特質感。

最後,或許你會擔心沙發椅背軟墊會滑落的問題,但Elio沙發設計直接把椅背跟梳化本身連接在一起。無論怎麼坐,也不用擔心軟墊會滑落!加上兩個又大又軟的扶手,更可以直接當枕頭使用,可以說是十分舒適「可靠」的沙發喔!

Elio Sofa有2人座以及3人座的選擇,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上showroom試坐喔!

------------------------------------------------------------------------------------------------------------------------------

ELIO SOFA

尺寸:

2P - w1580 x d1000 x h950mm (sh430)

3P - w2050 x d1000 x h950mm (sh430)

COLOR:  張地は全1色 ( 深啡LR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