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由萬歲 │隨你歡喜組合布藝實木沙發 ⌂
【 搭配出自己歡喜的沙發 】
繼上次推出另一品牌的自由搭配餐桌椅大受歡迎後,今次兩位老闆又在高山飛驒找到來自木馬舍趣味又高質素的個人組合沙發。
你可以在以下部分挑選個人歡喜的配件組合:

☼沙發木材、高矮、沙發墊
沙發框架可選擇胡桃木或白橡木;高矮有兩種固定尺寸,而沙發墊有厚薄兩種,隨你歡喜;如果你是挑選高座位的,頭枕是包括的,很多日本沙發是需要額外買。

☼沙發手柄
手柄是隨你歡喜要或不要!若想要,你可以選擇幼實木框、拼木框和厚實木框。
你可以選擇只要單邊、兩邊相同,甚至想時尚特別點,還可選擇兩邊不一樣的手柄。

☼沙發座位
香港坊間售賣的沙發一般由單人座至三人座位,但這個系列,你可以應因家居大小和個人歡喜而去選擇多少人座,非常彈性。

☼沙發布款
這個系列有超過30款布藝隨你歡喜挑選,不論淨色、格仔、條紋、真皮等等,應有盡有。

☼周邊配件
你可以選擇坊間少有的腰枕,咕𠱸方面你可隨你歡喜挑選咕𠱸內的成份及布料,及小座椅

☼可把布拆出來機洗
可以非常安心把沙發布藝套放在洗衣機清洗,不用怕弄髒。

我們自己也嘗試組合了兩張單人座沙發,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 歡迎大家來陳列室,嘗試感受或自己組裝搭配。】
⋯⋯⋯⋯⋯⋯⋯⋯⋯⋯⋯⋯⋯⋯⋯
產品資料:
UNIT SOFA
物料:實心胡桃木/實心白橡木
MADE IN JAPAN - HIDA TAKAYAMA
⋯⋯⋯⋯⋯⋯⋯⋯⋯⋯⋯⋯⋯⋯⋯
木馬舍
來自高山飛驒的家具生產品牌在數年前已交由第二代傳人接手,從丹麥留學回流的他為家族品牌來場新革命。
以弘揚生活的趣味與美好為品牌初衷。
著重可持續發展的他,不論環境、生產過程還是設計上都非常創新、靈活性高卻不失與大自然的相互平衡,設計出品的家具也榮獲設計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