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匹配傢俱是怎樣的? (下)
承接上集對前6個生肖的介紹,接下來大家猜猜如果其他生肖匹配傢俱是怎樣的?
 

 

十二生肖與匹配的傢俱 - 馬

 

生肖屬馬的人熱愛自由,享受生活,他們花費比較闊綽,長期生活在一模一樣的環境會讓他們覺得很無聊沉悶,對於家居而言,用不同的裝飾品讓他們的生活增添新趣味是非常重要的!

北海道木雕藝術家渡邊久志先生設計與製作的裝飾品非常可愛,放在桌子上能讓心情變得非常好。除了小擺設外,一些木製小物,如小黑板或冰箱上可以貼上不同的磁鐵,好看之餘也有不同的用途!像木製的小時鐘,簡約獨特,還有木碟子、木製文具等林林總總的木製小物,總之只要是特別而富心思的飾品都能討得屬馬的人的歡心!

 

十二生肖與匹配的傢俱 - Accessories

 

參考網頁: 

ACCESSORIES

 

 

十二生肖與匹配的傢俱 - 羊

 

生肖屬羊的溫和、樂善好施,他們說話比較婉轉溫和,不想直迎衝突,喜歡與人相處,家庭環境喜歡營造光亮、溫馨的氛圍。

崛田木工(Hotta Woody)採用榿木/赤楊木(Alder Wood)製造傢 俱,比起白橡木顏色更帶有溫潤的黃調色彩,可以營造非常溫暖的日式家居!而且崛田木工產品類型非常多有餐桌、書桌、餐櫃、電視櫃…

一個牌子就可以滿足一個家庭的大部分需求,剛好解決屬羊人士的選擇困難症!

 

十二生肖與匹配的傢俱 - Hotta Woody

 

參考網頁: 

HOTTA WOODY

 

 

 十二生肖與匹配的傢俱 - 猴

 

生肖屬猴的人聰明、口齒伶俐,不愛太過踏實穩定的生活;家居方面單一元素是會讓他們覺得太過無聊的,工業風格會很合他們的口味。

特別是在木製傢俱加上一些鐵的元素,讓整個家居增添了冷調的色感,符合他們自尊心強、堅強的性格。WE LOVE HOMES 的 Kumi Table 及 Slitsh TV Board 正好就是這樣的設計。Kumi Table 可自選枱面及枱腳,有木製及鐵製桌腳多個選擇!至於Slitsh TV Board 採用全實木,配搭的鐵製架身,亦做了保護塗層,不怕生鏽,整體堅固耐用。

 

十二生肖與匹配的傢俱 - Kumi Table

  

 

 十二生肖與匹配的傢俱 - 雞

 

生肖屬雞的人心思縝密、反應快速,天生愛美的他們一定要選擇好看的傢俱入手,但又很在乎實用性,價錢一定要足夠划算他們才會購入的!

如果屬雞的人有孩子的話, 3 WAY KOTOKA LOFTBED一定非常適合他們!這款床對各種設計風格都非常百搭!最重要的是可以變化成三種款式的床 : 兩張單人床/雙人床/上下格床。就算小孩長大了,也不需要把床扔掉!直接將這床一轉,又可以使用。而且床身使用檜木製造,香味有助睡眠質素,「功效」可以說是非常多!最合適思想全面的屬雞人!

 

十二生肖與匹配的傢俱 - 3 WAY KOTOKA LOFTBED

 

參考網頁: 

3 WAY KOTOKA LOFTBED

 

 

 十二生肖與匹配的傢俱 - 狗

 

生肖屬狗的人性格單純、保守,待人忠誠行動謹慎,家居配色更喜歡原木色或者深色設計,而且耐用性一定要非常高。

Hashizume的楠木傢俱非常適合他們!楠木顏色沒有白橡木那麼白,自然的木紋讓傢俱增添了野性感但又不會太過狂野。楠木 傢俱的香味最大的作用就是驅蟲,家居裏的各種櫃子上特別需要保持乾爽潔淨以免生蟲,楠木就可以最大程度地減低這個問題,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十二生肖與匹配的傢俱 - Hashizume

 

參考網頁: 

HASHIZUME

 

 

 十二生肖與匹配的傢俱 - 豬

 

生肖屬豬的人善良率直,樂天主義的他們也會有點懶惰,做事情也會有些拖延症,傢俱來說沙發床最適合他們!

Dorothy Sofa是一款非常方便的梳化床,只需要像抽屜一樣把沙發拉出便能延伸床身,推回去便能恢復原狀!而且這款沙發布套可以拆洗不怕髒。而且 Dorothy 是床褥公司開發的梳化,所以坐感較一般梳化床更有「床味」!可以說是非常舒服又方便,是屬豬人士的不二之選!

 

 十二生肖與匹配的傢俱 - Dorothy Sofa

 

參考網頁: 

DOROTHY SOFA II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找到喜歡的傢俬組建一個溫暖的家~!農曆新年快樂!!

 

 -----------------------------------------------------------

生肖 鼠、牛、虎、兔、龍、蛇
詳見 : 與12生肖匹配的傢俱是怎樣 (下) >>>